信仰宣言

我們相信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 永遠以三位不同的位格存在,神——聖父、神——聖子、神——聖靈共同一體, 共同本性,同等權能及榮耀, 有同樣的屬性及完全。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由童貞女馬利亞受聖靈感孕所生,祂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有兩個不同的屬性,但永遠集中在祂身上。

我們相信新舊約聖經共六十六卷逐字完全皆是神所默示,在原文絕對無誤,絕對確實,是信仰及生活的最高權威。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代替世人的罪孽而死,所有願意悔改,並且相信的都可以罪得赦免。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的身體復活,因而保證每個接受耶穌基督的人都同樣得到永恆的生命。

我們相信拒絕福音的人同樣得到復活,但是他們要面對懲罰。我們相信基督的肉身降臨是隨時和肉眼可見的,將要在世上建立祂的王國,並且用公義審判世界。

我們相信人類最初是按照神的形象被造,因亞當一人犯罪而使全人類犯罪墮落,因而帶有與生俱來的罪性和日後選擇犯罪,導致人永遠與神隔絕的死亡。

我們相信人得救並且能夠脫離永恆的懲罰和享受與神相交,是藉著神的恩典,和通過個人願意相信基督在十字架上承擔我們的罪,因而得到聖靈住在人內心藉等到得贖的日子。

我們相信所有接受耶穌基督是救主的人都有聖靈居住在心內。

我們相信聖靈負責信徒出死入生和繼續信徒成聖的工作。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一群藉著洗禮與基督聯合和用聖餐來記念主的死的信徒來組成的屬靈群體。

我們相信每個信徒都被呼召在本地或世界各地作基督的見證、傳福音。並通過聖靈帶領親自研究聖經,直到每一個信徒都能成熟到預定的目的。